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联航与遭暴力拖拽乘客和解 赔偿金额保密

2017-04-28 08:45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42804155249831

当地时间4月27日14点(北京时间28日凌晨3点),负责代理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下飞机一案的律师德梅特里奥给包括央视记者在内的媒体发来邮件,称美联航已与遭暴力拖拽下飞机的乘客David Dao达成和解协议。但作为条件之一,协议的具体内容和涉及的金额保密。

4月9日,越南裔乘客David Dao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遭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保安暴力拖拽下飞机,导致身体受伤。(央视记者 李卉)

原标题:美联航与遭暴力拖拽下飞机的乘客达成和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