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人民的名义》今晚大结局 少年屈原接棒登场

2017-04-28 11:15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4月28日讯,《人民的名义》今晚在湖南卫视黄金档上演大结局。接档《人民的名义》的是古装传奇剧《思美人》TFboys中的易祥千玺和曾在《花千骨》中饰演沙阡陌的马可分饰少年和成年屈原。

电视剧《思美人》讲述了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马可饰)的传奇一生。纵横奇诡的战国风云、九死不悔的报国求索、凄美虐心的千古奇情、对抗宿命的诗人侠士,《思美人》中,秦楚两国的交锋与楚国朝堂的内斗惊心动魄。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与罗嘉良饰演的秦惠文王势均力敌,屈原与张仪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举长矢,射天狼”,战场上的兵戎相见金戈铁马都令人荡气回肠。屈原变法所引起的楚国朝堂之争同样步步惊险,“屈原愿竭尽毕生之功,九死而不言悔”是他矢志不渝的爱国之情,而楚国后宫群妃争艳背后的国仇家恨亦是复杂万分。千年水鬼,唯他成了江神,千秋辞赋,无非楚骚流韵。《思美人》大幕即将拉开,战国风云汹涌在即。

开播发布会上,扮演少年屈原的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虽然不是男主角,却是全场的人气担当。谈到如何把握角色时,易烊千玺说:“我的16岁与屈原没法比,我表演的时候主要把少年屈原机智学习、对国家的抱负表现出来。”易烊千玺还透露,自己在接演了《思美人》之后,回到学校老师在课堂中讲到屈原的时候,都会听得特别认真。被问到如果不考虑年龄最想演什么角色时,易烊千玺表示:“想尝试一下长大后的屈原是什么样的,但不包括感情戏。”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今晚大结局 少年屈原接棒登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