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一学生与同学争执后死亡 涉事学生已被控制

2017-04-28 11:52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4月26日晚,湖南沅江市职业中专一16岁男生在宿舍死亡。据了解,事发前,该男生和同寝室的同学因琐事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后出现口吐白沫等症状,经抢救无效死亡。28日,记者从沅江市委宣传部获悉,涉事学生已被控制,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做尸检工作,如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4月27日,死者蔡某兴的舅妈黄女士告诉记者,26日晚10点半左右,家属接到学校老师电话,说孩子生病了,并询问孩子有无过往病史。家属赶到学校时,蔡某兴已经死亡。

黄女士称,根据沅江职业中专一刘姓校长的说法,事发前两天,有同学过生日,大家凑钱买了些吃的东西,蔡某兴顺手拿了点,被一同学发现后,其他同学要求蔡某兴把东西拿出来吃,蔡某兴不肯,结果被同宿舍5名同学拿被子捂死。记者多次拨打该校长电话,截至发稿,均无人接听,发送的采访短信也未回复。

4月27日,沅江市委宣传部通报,4月26日22时50分许,沅江市职业中专发生一起一名学生死亡事件。4月26日晚上学生就寝后,该校高一学生蔡某兴(男,16岁)和同寝室的同学因琐事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21时55分许,蔡某兴出现口吐白沫等症状,校方相关人员接到学生报告后马上赶往寝室,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将情况通知家长。22时30分许,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蔡某兴进行抢救。22时50分许,因抢救无效,医生宣告蔡某兴死亡,校方随即报警。

事件发生后,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事件处置小组,要求尽快查明事件真相,依法依纪处理涉嫌违法犯罪人员及相关责任人,全力做好善后工作。沅江市公安、司法、教育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开展事件调查和善后工作。

目前,死者尸体已移至沅江市公安局尸体解剖室,由益阳、沅江两级公安机关法医进行尸体检验,并提取检材送权威机构进行病理切片,死亡原因将在病理检验等工作完成后作出。涉嫌犯罪的学生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各项善后事宜正有序开展。

原标题:湖南沅江一16岁中专生在宿舍死亡 涉事学生已被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