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我是进取温江人” 温江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启动

2017-04-28 13: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28日报道  昨晚,温江区涌泉街道民乐广场人头攒动,“我是进取温江人”2017温江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在这里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温江区委宣传部、温江区纪委、温江区文广新局、温江区新闻中心、温江区文联主办,温江区涌泉街道办事处、温江区文化馆承办。本届社区文化节将持续到6月底结束,历时两个多月。

今年的社区文化节以“我是进取温江人”为主题,启动仪式在温江区选取了进取代表、自信代表、诚信代表和包容代表,代表们就自身经历,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典型故事,使温江城市精神更加通俗易懂、深入人心。

2

晚会由序、进取篇、自信篇、诚信篇、包容篇和尾声构成,辅以视频短片、典型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结构紧凑、表达流畅、烘托主题。晚会由开场舞《逐梦》引入主题,展现了追逐梦想而表现出的勇攀高峰、锲而不舍的精神。

来自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成都文化艺术学校、温江区文化馆和涌泉街道的演员们,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其中由成都文化艺术学校带来的杂技《归》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带来的《川剧集萃》极具艺术性,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3

据温江区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社区文化节充分突显了以“进取”为核心的温江城市精神,透过活动主题,让温江区群众深刻了解温江城市精神的内涵,让“进取”成为每一位温江人的人生追求,并掀起争做“进取温江人”活动的高潮。

4

据悉,温江区社区文化节是专门为社区群众量身策划的文化活动品牌,至今已是第八届。启动仪式后,温江区各镇(街)、村(社区)还将陆续开展主题系列文化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5万人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