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母亲买水果时转身“没了”儿子 武侯警方1小时寻回孩子

2017-04-28 19: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42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4月28日报道 昨(27)日下午6点30分许,双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高升桥北街某水果店,一名三岁男孩走失,接到报警,武侯警方迅速组织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并调取监控录像,一个小时找到走失男孩。

今天下午两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武侯区公安分局,据民警刘颜臣介绍,该名小孩的母亲是资阳人,昨天带儿子到成都治病,下午路过水果店时,想买点水果给孩子吃,挑好了水果准备付钱,一转身却发现孩子不见了踪影!心急如焚的母亲立刻报警求助,接警后,双楠派出所立刻组织民警和协警,并发动周边群众进行寻找,终于于晚上7点半左右,在罗马假日广场某商铺里找到了走失的男孩。

0428_2

 

“询问后才得知,原来头天妈妈带他到罗马假日广场某商店买过饮料,所以他觉得路线熟悉就走了过来,一直坐在那。商铺的工作人员发现情况不对,怀疑他是走失的,就拔打了报警电话,”刘颜臣民警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看管自己的孩子,如果看见小孩或者孤寡老人在路上单独行走时,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