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学生宋振宁被诈骗后猝死 27名嫌犯被起诉

2017-04-29 07:2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的“宋振宁被电信诈骗案”,经山东省临沂市公安机关侦查终结,于近日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公安机关起诉意见书认定,2015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上官某某、李某某等27人交叉结伙,形成相对固定的多个犯罪团伙大肆进行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发送诈骗短信、拨打诈骗电话共计1600余万次,诈骗金额共计人民币1300余万元。其中2016年8月12日,上官某某等人冒充银行和公安人员电话诈骗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宋振宁人民币1996元,同年8月23日宋振宁在山东省临沭县临沭镇家中猝死。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人还涉嫌盗窃、侵犯公民个人信息、非法经营犯罪。

该案涉案人员多,作案地域广,涉嫌犯罪事实多,侦查难度大,山东省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在最高检公诉厅指导下,提前介入侦查,依法引导取证,就事实认定、证据收集固定、法律适用等问题提出意见,保证了案件在法定期限内顺利办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大学生宋振宁被诈骗后猝死 27名嫌犯被起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