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找准定位主动有为 都江堰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

2017-04-29 1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4月29日报道  昨日,都江堰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市委书记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市委副书记罗开敏,市委常委李光辉、李可、陈文、郭兰涛、钟科、王志海、唐小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聪,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列席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贯彻意见。会上传达学习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成都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成都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重大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谋划了成都新一轮发展的战略路径,系统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问题,对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民生、城市治理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都江堰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将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系列部署,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积极持续推进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无缝对接,扎实落地。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系列部署,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我们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能做什么?做成什么?”大讨论活动;按照成都市委统一安排,组建宣讲团深入各战线、各领域开展宣讲阐释;综合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反映都江堰市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精准对接党代会各项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认真研究细化在“西控”背景下都江堰的空间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真正将都江堰市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市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按照自身分管领域和职能职责,围绕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城市”建设、“五中心一枢纽”“六大任务”“一个根本保证”等具体部署分产业、分领域深入研究国际旅游形态、业态,制定细化都江堰市的贯彻落实举措,确保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在都江堰市全面落地生根;市级相关部门按照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的任务事项,逐一梳理分解,制定形成《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主体、推进要求和完成时限,实行一个事项、一名领导、一套工作方案、一张进度表“四个一”管理,并根据任务分工常态开展强力督查,将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按月汇总上报完成情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勇担责任统筹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深入践行“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统筹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继续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各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旅游业发展、农业发展、品质城市建设、专业招商引资“四个实施意见”;深入推进国际旅游营销,针对都江堰市境外游客的结构,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提供不同的旅游产品;继续深化沪都长效合作,瞄准世界500强企业中现代服务业、为我所用的企业进行针对性地推介洽谈,推进旅游产业外向发展,立足旅游国际化、突显国际范儿,成立旅游警察队伍,引进国际通用旅游职业资格认证,以国际化标准来推动都江堰市旅游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