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首届“2017浩龙杯·车都车手精英选拔赛”开赛

2017-04-29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429_1_副本

0429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4月29日报道  今日,由龙泉驿区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四川酷车锐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浩龙公司承办的首届“2017浩龙杯·车都车手精英选拔赛”在山泉镇桃花故里桃源广场拉开帷幕。来自成都市50多名车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

上午十点,汽车特技表演炫酷登场。首先上演的是四车接龙,四名车手驾驶的“龙泉造”汽车首尾相接,随着紧凑的节奏绕场三周,随后四车同步绕桩,紧接着对向绕桩,整个环节流畅、整齐。漂移甩尾是电影中常见的精彩画面,这种技术对车的速度,姿态以及重心的掌握要求都是很高的。在特技表演的第二个环节中,只见四名车手沉着发车,直线冲刺后完成了漂亮的甩尾漂移;随后再以急速倒退,再现甩尾漂移,黑色的轮胎印记在广场上留下了完美的弧形,最后四车以漂移排序入库。最惊险的当属最后一个特技表演:两轮驾驶,由专业车手谢春旭驾驶的“龙泉造”大众牌汽车缓缓驶过人工坡道,汽车轮胎离道后呈现出70度的倾斜状态,车手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直线行驶随后落地。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连燕霞是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女性选手,她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电视节目上观看特技表演,没想到这次能亲临现场观看特技,觉得非常刺激。

0429_3_副本

0429_4_副本

特技表演结束后,车手选拔正式开始。竞技项目分为蛇形绕桩、急速过弯和直线冲刺。50多名选手陆续登场,每人有两次驾驶机会,在红色桩桶摆出的赛道上各显身手。

参赛选手周伦斌是成都经开区佛吉亚企业的高管,佛吉亚作为龙泉驿区的整车配套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一汽大众、神龙汽车等整车企业做配套。今天,作为一名汽车人参与到龙泉驿区的汽车娱乐,他觉得龙泉驿区的吸引力越来越强。游鑫是一名汽车发烧友,听说家乡除了汽车制造,如今汽车娱乐也跟上发展的脚步,觉得非常有意义。

经过一天的竞技比赛,选手文家春获得了选拔赛冠军。他将参加由酷车锐思赞助的专业车手免费培训,将有望在今年7月代表龙泉驿区参加国家级汽车拉力锦标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