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家出两道菜 成都一小区居民自办坝坝宴

2017-04-29 21: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9日报道 “来!大家干杯,五一节快乐!”4月29日傍晚,在成都市锦江区比华利国际城二期的小广场上一片热闹欢庆。原来小区200余名业主打平伙大摆坝坝宴,庆祝五一劳动节的到来。

下午5点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看见小区的广场上摆放着几张长长的条桌,虽然离晚饭时间还早,但许多小区业主早早就来到这里,无论认识与否大家都围坐在一起,互相说着家长里短。早到的人还现场包起了饺子。

凉拌葱儿、烧牛肉、回锅肉、家常鱼……不一会儿,业主们陆续端来了自家的拿手菜。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坝坝宴一提议,大家便踊跃参与,我们规定小区参加的业主一家出两道菜,桌椅由物业提供一部分,志愿者收集一部分。“出锅的出锅,出水桶的出水桶,这才是真的打平伙。”

据该小区业委会主任“旺仔妈妈”介绍,接下来,该小区每月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我们是想通过举办这样的坝坝宴建立起一个沟通、交流、友谊、和谐的平台,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