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特警实弹射击视频流出 女特警帅气与男特警竞技

2017-05-01 12: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验枪、装弹、上弹、射击,一段女特警实弹射击视频流出,动作娴熟,飒爽英姿不输男特警。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该视频为4月28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年度实弹射击训练时拍摄,特警们苦练技能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据悉,此次训练旨在提升一线执勤民警对公务用枪性能的熟悉程度和射击技能,确保民警在执法执勤、应对突发事件中,能正确、依法使用枪支。

训练中,女特警同男特警同场较技,并用同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巡警大队副教导员黄静说,在突发事件来临之际,危险面前没有男女之别,只有训练时直面困难,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依靠过硬的警务技能。

刘通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特警实弹射击视频流出 女特警帅气与男特警竞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