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迎来返程高峰 成都交警曝光侵走应急车道违法车辆

2017-05-01 15: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501_3

0501_2

050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日报道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返程车流增加。今日,成都交警再次曝光侵走应急车道车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侵走应急车道的将一律受到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处罚。而对于外地车辆,相关违法记录将通过全国统一的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转递至违法车辆车籍所在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0501_6

0501_5

0501_4

成都交警提醒:应急车道也是生命通道,驾驶员严禁侵走。

0501_7

0501_9

0501_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