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今晚地铁2号线延时半小时收车 其他线路时间不变

2017-05-01 16: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日讯 据成都地铁消息,今天,为更好地接续成都东站的铁路客流,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2号线犀浦、龙泉驿站末班车将延长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至23:00发车,因此2号线各站点在5月1日当天都将延长运营服务时间。不过地铁运营公司也提醒乘客,地铁其他线路运营时间不变,还请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附:5月1日各线路末班车时间表及2号线末班车时刻表

8e26871bgy1ff5v1gcx4gj20av05y75c

8e26871bgy1ff5v1heq3xj20bg0tyn7e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