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3月份CPI环比跌0.1% 食品烟酒类等均下跌

2017-05-02 15: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日讯 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5月2日发布监测数据:3月份,在鲜菜、猪肉、鸡蛋价格明显回落影响下,成都市CPI环比下跌0.1%,跌幅较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7%,累计上涨2.1%。

从环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三涨三跌二平”。其中,上涨的是居住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分别上涨0.5%、0.2%、0.2%,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分别下跌0.6%、0.4%、0.3%;持平的是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其他用品和服务。

从同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8.2%、6.8%、6.1%、3.4%、3.1%、0.7%、0.2%;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下跌3.8%。

从累计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8.4%、7.2%、6.8%、3.1%、3.1%、1.0%、0.2%;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下跌2.4%。

原标题: 成都3月份CPI环比跌0.1% 食品烟酒、交通通信均下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