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今晚风雨袭来 4号将再逢阳光迎来升温

2017-05-02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日讯 空气中弥漫的燥热,不免让人期盼雨水的润泽。据成都气象局消息,今晚北风过境,风力普遍增大至2-4级,山口河谷地区风力可达6级或以上,届时全市普降小到中雨,西部山区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

明天白天降水将收尾,最高温23℃,夜间仍有阵雨在我市西南部作祟。雨水过后,4号成都将再逢阳光,气温上升;不过5号阵雨又卷土重来,最高温回落至22℃。

b2c01bb2gy1ff73n6jsm1j20me0towhl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