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在双流机场净空区飞无人机 被警方挡获

2017-05-02 1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502_2

050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警方获悉,昨天下午4点半,新津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新津县新平镇某果园有人放飞无人机,随后新津警方到达现场,将正在双流机场净空保护区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詹某(男,38岁,本市人)挡获,并现场缴获无人机设备一台。 鉴于詹某的行为尚未影响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目前,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新津县公安局依法给予詹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今日上午,新津县公安局对提供相关线索的举报者给予了10000元现金奖励。

在此,警方郑重提醒广大市民:新津县全域属净空区域,希望各单位、组织及个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支持配合军、民航职能部门和公安机关开展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同时积极发现、规劝、举报可能扰乱飞行安全的违法行为,共同维护机场正常的飞行秩序。图据平安新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