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开展药品零售企业飞行检查 8家药店上黑榜

2017-05-03 15: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503_1

050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3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按照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的相关工作要求,对成都主城区的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包括武侯区川福药业、成华区一康堂大药房等8家药房上了黑榜。

0503_3

0503_4

据悉,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是为了巩固2016年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严厉打击“挂靠”、“过票”经营、非法渠道购销药品、购销非法回收回流药品、制售假劣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解决成都市药品流通、使用环节仍然存在的问题,防止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或假劣药品流入合法渠道。同时,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市场秩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全市药品流通领域药品质量安全水平。

市食药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是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针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开展的不预先告知的监督检查,“对于被查企业,相关区局将对通告企业进行立案查处,视其违反GSP情况依法收回或撤销药品GSP证书,对违法违规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