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神鸟航空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30亿元

2017-05-04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企业信息查询系统公示获悉,备受航空界关注的成都神鸟航空已于4月27日在成都龙泉驿区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地址为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车城西一路111号12栋12、13层1号,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与航空运输相关的服务业务、航空器维修等。

其实早在去年11月26日,海南航空就发布公告称,其控股的子公司云南祥鹏航空与云南祥鹏投资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30亿元组建成都神鸟航空,三者出资分别为10.5亿元、13.5亿元和6亿元,占比分别为35%、45%和20%。

海航在公告中表示,组建神鸟航空是为了深入挖掘四川省航空市场资源,提高自身在四川省的市场份额,提高未来盈利能力。此次神鸟航空正式注册是之前公告宣布的自然过程。

据了解,成都新机场将在2020年投用,这也让更多的航空公司发力成都投放更多的运力。成都航空市场一向被各家航空公司看好。除了国航、川航目前市场份额最大外,东航、深圳航空、西藏航空、成都航空还有祥鹏航空都在成都设立了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据传也一直准备在成都筹建基地航空公司。此次神鸟航空正式扎根成都后,成都基地航空公司在未来有望达到9家。

海航在公告中表示,组建神鸟航空是为了深入挖掘四川省航空市场资源,提高自身在四川省的市场份额,提高未来盈利能力。祥鹏投资是海南航空关联企业,是由海航航空集团和海航集团西南总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成都神鸟航空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3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