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停哪?咋洗?咋检修?全搜索将直播揭秘成都地铁停车场

2017-05-04 15: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4日报道 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沿成都市东西客运走廊布设的轨道交通干线,地铁4号线二期在一期基础上再次向东向西进行延展,进一步方便两地居民。那么,你会不会好奇,地铁4号线车辆在运行了一天后会在哪里停靠?为了保证第二天的安全正常运营,地铁工作人员又怎样对列车进行的检修和保养?

明天下午2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前往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东延线西河停车场,联手网易直播带你走进现场,为你找出以上问题的答案,揭开成都首个“绿色停车场”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成都地铁4号线西河停车场承担着该线部分配属列车日常维护保养和乘务工作。明日的直播过程中,我们将邀请成都地铁车辆检修工作人员,为你介绍地铁的保养维修全过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次采用综合管廊技术的地铁车辆段,西河停车场也是成都地铁首个“绿色停车场”,它有哪些小秘密?明天的直播节目中,我们将邀请地铁工作人员,为您介绍综合管廊建设过程和建成后的作用。

PC端观看直播请点击>>>

地铁停哪?咋清洗检修?揭秘地铁停车场?

手机扫码观看直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