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K424次列车员被乘客打伤 铁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7-05-04 16: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4日报道 今天,成都铁路局表示,成都铁路警方已就K424次列车员被打一事开展调查。目前,打人者李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据了解,5月3日12时30分许,K424次列车在南昌火车站开车后,列车员梁某在8号软卧车厢发现旅客李某未持有软卧车票,而持有10号车厢硬座车票,遂按照铁路有关规定,劝说其返回硬座车厢。在此过程中,李某使用玻璃杯砸向梁某,造成梁6某头部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