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俄亥俄州涉嫌"虐待死刑犯" 将延期执行9项死刑

2017-05-04 18:0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5月3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Kasich)已决定将9项死刑的执行延期执行。目前该州正在就联邦上诉法院的一项决议进行上诉,该决议支持一个地区法院有关注射死刑违反宪法规定的判定。

据报道,在5月1日发布的通讯稿中,州长卡西奇宣布该州内所有死刑均改期执行。与此同时,该州也正在尝试推翻由美国联邦地方法院颁布的一项禁令。

在该州要求进行重新审理的情况下,上周,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同意撤回其4月3日的判定,该判定同意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迈克尔?梅尔兹提出的镇静剂咪达唑仑作为注射死刑药物有违宪法的决定。

第六巡回上诉法院定于6月14日对该案进行口头辩论判定。

地方法院法官梅尔兹在今年1月认定咪达唑仑的使用“有造成严重伤害的风险”,因而违反了美国宪法第八修正案反对残忍及非常规的处罚条款。

州长卡西奇的决定将会使儿童杀手罗纳德?菲利普斯(RonaldPhillips)的死刑延期执行,该罪犯对女友的女儿实施强奸与谋杀,于1993年被判死刑。菲利普斯的死刑原定于下周三执行,在这之前他的死刑已被延期7次,而现在他的死刑则定于2017年7月26日执行。其余8名死刑犯的行刑也均被重新安排,定于2018年11月执行。

2月,州长卡西奇对8项死刑的行刑日期进行延期,以期使第六巡回上诉法院对咪达唑仑作为注射死刑药物的做法进行重新判定。

俄亥俄州最近一次执行死刑是2014年对凶手丹尼斯?麦圭尔的行刑。对他的行刑使用了咪达唑仑,时间长达26分钟之久。据现场目击者称,麦圭尔饱受折磨。“我认为这很残忍。”

死刑犯的辩护律师表示,咪达唑仑并不能使犯人完全失去知觉,因而危害性风险很高,违反宪法的相关规定。

俄亥俄州当局表示,在接下来的死刑行刑过程中使用的药物剂量将是麦圭尔所使用剂量的10倍之多,他们相信这一剂量将不会是使死刑犯感到疼痛。

原标题:(原标题:涉嫌“虐待死刑犯” 美俄州将延期执行9项死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