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精心组织筹备 强化统筹协调
办出成都特色 展示开放形象 体现一流水平

2017-05-05 07: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强调要精心组织筹备,强化统筹协调,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办出成都特色,展示开放形象,体现一流水平。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创交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及分工落实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讨论了活动方案。罗强指出,办好2017创交会,对我市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增强西部科技中心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区(市)县要通力协作、共同努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扎实做好会议筹备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罗强强调,本届创交会活动场次多、嘉宾数量多、涉及部门多,要精益求精完善活动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要热情周到做好接待工作,充分展示成都国际化城市、开放城市的水平和形象。要周密细致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安全办会、精彩办会。要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手段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彰显大熊猫文化等特有文化,多角度、多维度宣传成都一流创新创业、投资发展环境。要加强活动效果评估和成果运用,积极招才引智,着力吸引一批国内外高端人才来蓉创业发展,推动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国际知名风投机构和孵化器落户成都。紧转02版

要加强环境整治,把治安、食品、卫生等工作细化落实到每条街巷、每个摊点,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营造宜业宜居宜商的良好城市环境。

市领导吴凯、左正,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精心组织筹备 强化统筹协调 办出成都特色 展示开放形象 体现一流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