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利策奖得主 披露奥巴马恋爱史

2017-05-05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作家、普利策奖得主戴维·加罗历时近10年所著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传记《新星》(Rising Star)将于本月在美国上市,书中首次详细披露了奥巴马在遇到米歇尔之前的一段恋爱史。

加罗33岁时凭借为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所作传记,获得1987年的普利策奖。30年后,他完成了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传记《新星——贝拉克·奥巴马的成长》。

上月,首次为新书面市接受采访的加罗说,他为完成这部长达1500页的传记,做了超过1000个采访,书内的尾注就超过200页。“它涵盖了一切,从上世纪50年代末他的父亲离开肯尼亚,一直到2016年。不过这本书主要关注的是2007年之前的时期,”加罗说。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加罗的这本传记包含一些奥巴马个人生活中未被披露过的内容,例如他在芝加哥遇到米歇尔之前曾两次向当时的女友求婚。

在自传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中,奥巴马也曾提到这位名为希拉·三芳(音译)·贾格尔的女性,但着墨不多。(新华社)

原标题:普利策奖得主 披露奥巴马恋爱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