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这阵风起的有点“凶” 成都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2017-05-05 13: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505_1_副本

0505_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5日报道 都说6月的天,像孩子的脸,这6月还没到,成都的天气就已经忍不住变起脸了。今天中午12时左右,成都市区突然刮起大风,让路人猝不及防。

最高7-8级 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中午12时3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低层冷空气影响,成都主城区偏北风增大,成都东部和东南部风力较大,预计未来6小时风力达到6级,短时阵风将达到7-8级。

成都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风天气过后,周末两天成都将以降雨天气为主,高温将维持在20-22度左右,低温将达到13-14度。

0505_3_副本

0505_4_副本

大风起兮“文”飞扬 网友纷纷“神回复”

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风,除了加快了路上行人的脚步,更是撩起了成都网友们的“兴趣”,大家纷纷在各种社交网站上一展自己的“文采”。

网友fight-girl木子:成都今天真的是大风啊,第一次感受到怎么大的风,只庆幸今天我把头发扎起来了,要不然就是女鬼了。

网友阿苒妹妹:风好大!萧敬腾来了吗?

网友JMgoldendream:成都的风,让我又回去穿了件风衣。嗯,脑补自己酷炫地走在风中,帅飞了。

网友刘某人:此刻我只想高歌一曲: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