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食药安全专项行动 立案查处违法案件724件

2017-05-05 15: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5月5日讯 近日,自贡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的为期100天的“拔毒瘤保平安”食品药品安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圆满结束。专项行动中,立案查处违法案件724件、取缔无证经营户17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个,进一步净化了自贡市食品药品市场环境。

据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共检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者)14047家次,快检食品1648批,抽检食品685批,抽验药品142批。当场处罚违法行为47件,立案查处724件;结案626件,没收问题食品3118公斤、没收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649个品规,罚没金额145.3万元;取缔无证经营户17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个;移送公安机关涉嫌犯罪案件12件,公安机关立案5件、刑拘5人、检察机关批捕2人。

下一步,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相继集中开展医疗机构药械、网络销售食品、学校食堂食品、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非法添加等专项稽查。(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自贡食药安全专项行动 立案查处违法案件724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