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新机场建设者在未来的飞机跑道上看了场电影(2)

2017-05-05 16: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未来的机场跑道上看电影

四川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的吴雨露的工作地点在飞行区2标段,距离1标段有一些距离,不过听说这里有坝坝电影,她还是专程赶了过来,“这部电影以前上映时我就因为没时间看错过了,今天正好补上。”吴雨露对看电影的地点很满意,这里是天府国际机场远期规划的西二跑道,“等以后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好了,我来这里坐飞机,想到机场的建设有我的一份力,而我还在跑道上看过一场电影,这一定是一份非常特殊的回忆。”

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省青年电影周首次来到重大项目一线现场,希望身处一线的广大青年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能更加丰富。在未来近一个月内,电影周还将走进我省多个重大项目一线,将更多的电影送到基层青年身边。

原标题:成都新机场建设者在未来的飞机跑道上看了场电影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