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启动“亮剑行动” 护航“东进”主战场

2017-05-05 18: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月5日报道 “聚焦聚力建设大车都,当好实施‘东进’的排头兵”是市委对龙泉驿区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5月2日,成都龙泉驿公安部署开展“亮剑-Ⅱ”专项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护航市委“东进”战略的具体措施,深化“平安龙泉”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按照龙泉驿区委和成都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成都龙泉驿公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公安队伍讲忠诚、讲奉献、讲担当的意识;围绕“两升两降”,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半年目标任务,制定《集中开展“亮剑-Ⅱ”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吹响亮剑行动“冲锋号”,努力冲刺更高目标;各警种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在打击突出刑事犯罪活动方面,刑侦部门集中力量攻克一批有社会影响的违法犯罪案件,坚决遏制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势头;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方面,禁毒部门严打制贩毒、零包贩毒、吸毒人员查处、强戒;在打击经济犯罪方面,经侦部门严打涉众型经济犯罪,加强假钞收缴;在治安整治方面,治安部门严查“黄赌假环”违法活动,开展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在治乱缓堵交通整治方面,交警部门严查“酒驾”“毒驾”“渣土车”“三轮车”等违法行为。

目前,成都龙泉驿公安“亮剑-Ⅱ”专项行动已经全面展开,全体民辅警正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投身于专项行动中,全力深化“平安龙泉”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