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100幅全新创作书法作品亮相温江公园 供市民免费参观

2017-05-05 1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5日报道 一边逛公园,一边接受艺术熏陶,今天下午,100幅全新创作的书法作品正式亮相位于成都温江公园内的温江区美术馆,即日起到5月14日,市民都可以免费参观。

3

作为四川省书法艺术周的重要项目,由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诗书画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政协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翰墨温江——四川青年书法十家作品展(第三回)”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四川省中青年书法家王道义、汤文俊、杨燕刚、冷柏青、杨江帆、龚小膑、李在兵、王堂兵、谢兴华、陈亮的最新作品共100件。据了解,参展作者是以70后为主体的青年创作群体,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植根传统,对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有着深入的研究。近年来在全国、全省各种书法大展中频获佳绩,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代表性。”

近年来,温江区以文化产业园、文体中心、博物馆、政协书画研究院、美术馆等项目建设为抓手,塑造以锐意进取为内核的文化精神,传承以鱼凫文明为内核的文化根脉,彰显以健康时尚为内涵的文化魅力,大力传承和发展天府文化,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创造和文化产业优势,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温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顺利开幕,对促进各界交流联谊、引领温江文化艺术进步将发挥重要积极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