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用空瓶灌装"轩尼诗""皇家礼炮" 制假窝点被端

2017-05-05 21: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5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依法对一起假“洋酒”案提起公诉。

经查,被告人陈某于2014年底至2016年期间,租赁位于龙泉驿区大面镇洪河附近的房屋作为制假作坊,雇佣被告人杨某、喻某,由陈某负责采购洋酒空瓶、原料酒、假冒的商品标识等生产资料,杨某、喻某负责清洗、灌装、贴标等工作,再由陈某通过物流的方式销售到新疆、上海等全国各地。2016年10月,公安机关根据线索在上述制假窝点现场查获未销售的已制作好的侵权产品共计1954瓶,涉及到的侵权品牌有芝华士、百龄坛、皇家礼炮、轩尼诗等十种,非法经营数额近90万元。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