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沙尘入川 预计成都市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暂轻度污染

2017-05-05 18: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5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5月4日凌晨,北部蒙古国和内蒙古西部沙尘同时形成,一夜之间席卷西北、华北、东北地区,速度快、影响范围广、强度大。地面监测与卫星遥感数据显示,陕西、山西、内蒙古、北京、河北等多省市同时沦陷,多城市PM10浓度爆表。预计5日傍晚前后受沙尘天气影响成都市将出现小时轻度污染。

虽然本次沙尘路径偏东,但是由于强度大,在东传过程中也有分量南下影响盆地。根据监测数据显示:5月4日12时起广元市市开始受沙尘入川影响,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明显上升,目前广元、绵阳、德阳均为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根据成都市16时监测数据显示,成都市空气质量持续为良,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呈缓慢上升态势,大部分国控站点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预计5日傍晚前后受沙尘天气影响成都市将出现小时轻度污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