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詹姆斯出场时间超科比 骑士3比0夺赛点

2017-05-07 08: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的一场NBA东部半决赛中又书写了新的纪录。在这场克利夫兰骑士115比94客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詹姆斯出场41分钟,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了8677分钟,他再次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在该项数据统计上升至历史第三。在“小皇帝”的率领下,骑士也以3比0的大比分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闯入东部决赛指日可待。

骑士从克利夫兰主场来到多伦多客场作战,场地变换,不变的是比赛结果。虽然遇到了猛龙众将的顽强抵抗,但骑士毕竟技高一筹,在前三节只领先对手2分的胶着情况下,最后一节净胜对手19分,从而将两队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3比0,只差一场胜利便可进入东部决赛。据美国媒体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7个赛季中,詹姆斯无论是在哪支球队效力,季后赛只要前三场3比0领先,那么詹姆斯的球队注定要以4比0横扫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继续书写着自己的职业生涯新纪录,他继上一场比赛中有两项技术统计超越科比之后,昨天又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科比的前面。这回是季后赛出场时间纪录,詹姆斯本场比赛出场41分钟,将自己的季后赛总出场时间提升到8677分钟,超越了科比的8641分钟,位列联盟历史第三。目前排在季后赛总出场时间榜前两位的分别是蒂姆·邓肯(9370分钟)和阿卜杜·贾巴尔(8851分钟)。照此情形下去,詹姆斯只要保持身体健康,预计在他退役之前,将会把相当多的NBA纪录留下他的名字。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西部半决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以103比92击败了火箭,将大比分以2比1反超。

原标题:骑士3比0夺赛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