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交会展览即将启幕 观众有机会亲密接触“成都造”BRT纯电动公交

2017-05-07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507_6

13.7米BRT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7日报道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将于5月10—13日(13日为人才交易专场)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面积超4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一倍,参展企业超过600家。其中,特装展览面积占比超过90%。展览由对外开放合作展展览超过70%的展品为实物,大批可以互动体现的创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将集中亮相,成都在公共交通领域的一些创新项目或将给观展市民惊喜。

0507_5

银隆新能源概念图

“made in chengdu”纯电动公交车亮相

智能制造促进绿色出行

在活动现场,观众有机会一睹长度为13.7米BRT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并可申请试乘。该产品由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于2016年8月落户新津,目前拥有国内优良的整车制造资质、具备适应市场所需的全系列商用车产品生产能力。凭借自主掌握全球顶尖的钛酸锂技术,银隆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和工艺,配套要求严苛的湿净度控制以保证高质量锂离子电池的生产环境,一举攻克了业界公认的安全、耐宽温、快速充放电、寿命、产业化五大世界难题。

现代有轨电车

现代有轨电车

现代有轨电车

观众可近距离接触现代有轨电车模型

除智能制造外,在本次展会中,一批轨道交通优势企业也将携带产品与观众见面。参展企业包括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等。

据了解,目前成都从事轨道交通产业企业数量及综合研发能力已居全国第二,现有轨道交通企业过百户,真正实现了现代有轨电车、城际动车等新制式和地铁车辆的整车研发制造。

此次展会,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7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模型将亮相展台现场,车辆已完成新津R1线4列车交付。另外,该公司联合德国福伊特和西南交通大学进行研发的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模型也将与观众见面,目前车辆已完成试制,正在进行调试试验。公司掌握全部知识产权,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