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易到拿到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贾跃亭:历史转折

2017-05-08 15: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易到拿到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贾跃亭:历史转折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乐视控股创始人贾跃亭在官方微博宣布,乐视旗下的网约车平台易到今天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北京市交通委正式通过了易到的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并颁发网约车牌照,这是北京市向民营网约车平台、也是C2C平台发放的首张网约车牌照。

贾跃亭在微博中将上述消息形容为“历史转折”,并表态将不断努力,为司机和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

按贾跃亭微博上发布的信息,易到运营方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3月24日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提出从事网约车经营申请。其中,线上服务能力部分经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市通信局、市公安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进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网信办审核,符合《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具备线上服务能力,服务区域为全国。

当天,易到官网微博转发了贾跃亭的这条微博,并称易到将继续严格守法合规经营,提高服务品质,让出行更美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