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申办2034年世界杯?足协辟谣:不属实

2017-05-08 15: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8日讯 当地时间9日,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将在巴林举行,之后国际足联第67届大会也将召开。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写报告申办2034年世界杯赛。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无限遐想,微博@中国足协新闻办随即辟谣,称足协“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哪一届世界杯的申办”。

以下为@中国足协新闻办原文:

再一次被申办世界杯的新闻刷屏了有些媒体朋友有点心急啦,小编也希望能够早日在家门口看上世界杯,但出于严谨的工作要求,还是得向大家澄清一下:

目前还没有提出具体哪一届世界杯的申办,网传新闻“中国足协写报告确认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属实。

足协辟谣:网传足协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属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