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全搜索走进ICU 探访男护士的别样生活

2017-05-08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9421424977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8日讯 每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是为了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带你去看看护士们,尤其是ICU男护士的工作状态。今天晚上18:00,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网易直播,走进四川省肿瘤医院危重医学中心。在这里,一名ICU男护士给你展示他的“别样生活”。

直播回顾:

https://c.m.163.com/news/l/130916.html?spss=newsapp&spsw=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微信图片_2017050811125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