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双创盛会 全球盛宴——2017创交会形象片发布

2017-05-09 13: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9日讯 成都,四川省省会,当前,正在深化改革开发,聚力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近年来,成都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

2015年11月,成都创办了国内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交易会,成都创交会定位于“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汇聚着全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最智慧的大脑和庞大的资本。着力打造全球创新创业,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首届创交会吸引了29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代表参会,109个项目达成交易,交易总额53.2亿元。

2016年6月,成都创交会再次举行,36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位国内外嘉宾来蓉,超过七万人次观众参与,18场重量级活动,交易项目超过3000项,交易额突破185亿元。

成都创交会突显五大特色

突出国际交流互动

创交会期间,30余位世界创新创业热点城市市长,300余位全球商界精英,创投机构,孵化载体创始人等汇聚成都,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独到见解。中韩、中美两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此举行。

突出高端化高层次

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近10名两院院士,20多位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齐聚成都,畅谈世界前沿科技发展。

突出创新引领

举办世界未来科技论坛,聚焦世界创新发展最新趋势和科技发展尖端前沿,聚集16个欧洲国家,探讨“共建中欧创新合作生态圈”。

突出成果交易

技术成果,股权投资和人才3大交易活动,不同维度搭建交流,交往,交易平台。

突出展示体验

1.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国内外近1000家科技企业,知名高校,产业园区,孵化载体参加展览展示,充分体现“高精特新”特征。创交会期间,吸引国内外70余家媒体,377名记者参与报道,达到了唱响全国,影响全球的效果。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围绕“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主题,将举办17场重大活动,17场专项活动和19场配套活动。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新成就,必将进一步彰显中国创业力量,传播中国创业文化,塑造全球创业典范,展示世界创业成果,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性,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