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企业借力创交会 乘东风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7-05-09 14: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5月9日报道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了解到,近年来,成都服务贸易在发展征程中,注重以创新创业为引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整体发展。充分融入“双创”元素,以创新提升服务,以服务创造价值。本次创交会,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铁皮人科技、Google AdWords成都体验中心等企业将代表成都服务贸易产业参展。目前,这些企业正积极备战。

“本次创交会,力方数字将以连贯世界的线和点作为展陈元素,将力方国际的业务板块和服务内容布局其中,结构简洁大气,形成一个折线形通道,营造探索与发现的情绪。”据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就在上月,该公司荣登“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榜单。力方数字曾参与2014俄罗斯冬奥会、2016里约奥运会等大型全球性项目,海外项目达1000余个,截止2016年年底,其海外交易完成金额达到1.5个亿,预计2020年产值突破3亿。本次创交会,该公司将展示其在全球视觉艺术、展览展示中呈现出的优秀作品,它们代表着成都地区数字内容服务、展馆创意与建设的品质和水平,通过创交会这一高规格的平台,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

铁皮人科技以有趣、有爱、有启发的理念,用互联网+IP+教育的模式,打造中国领先的家庭教育品牌。其推出以小鸡叫叫为IP的各种教育类APP,多达115款,陆续被苹果商店推荐,全球用户4100万。本次创交会,铁皮人科技将以充满童趣、梦幻的方式,展示他们的幼教产品及服务,带给参展者“多元化、游戏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Google AdWords成都体验中心是经谷歌官方授权,由四川易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主体运营,提供外贸线上推广、政府外宣、旅游国际推广、游戏及应用海外发行等服务的中心。“本次创交会跟以前一样,我们还是会以视频的方式呈现Google AdWords的广告内容。”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悉,该公司除了将打造以谷歌海外营销推广服务为核心,同时整合跨境电商出口链条上物流、通关、退税、海外支付等服务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外,还将作为本地品牌或项目孵化器,加快推动和孵化本地品牌,走向国外,并同时引进外地品牌落户四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