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低头族”候车时手机被抢 嫌犯已被刑拘

2017-05-09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5月9日报道 5月2日,锦江区公安局柳江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在琉璃立交路辅道公交站候车时,因玩手机被贼盯上,将她手机抢走。随后,柳江派出所民警对案发点进行走访,并调取相关资料,发现该名犯罪嫌疑人竟在一天内同一地点实施了三起抢劫。经过走访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古某,目前,古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锦江区柳江派出所,据柳江派出所刑警韩文彬介绍,当时受害人正在琉璃立交辅道公交站候车,一边等待一边摆弄着手中的手机,古某见状窜到其身后对其实施抢夺,女子反抗,两人一番抓扯后,男子将女子拖倒在地,夺过其手机往三环路对面的树林逃窜。“我们随后对案发现场走访,并调取监控,发现他在在同日的中午、下午、晚上,在同一地点共实施了三次抢劫,4日,我们在琉璃立交三环辅道将其抓获,至于还有无其它犯罪案子,我们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古某(男),系外地来蓉无业人员,对抢劫、抢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韩文彬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单身女性,在外停留时不要长时间玩手机,多注意观察周围情况,遇到身边有长时间闲逛的可疑人员,请移动到人员较多的地方,不要独自逗留在昏暗的地方,以防成为犯罪分子侵袭的目标,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