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上万就业岗位送进丹巴“美人谷”

2017-05-10 07:1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8日上午9时,2017成都·成华区就业精准帮扶系列行动计划正式在甘孜州丹巴县东女国广场启动,成都市50家企业带着上万个岗位和培训机会走进丹巴县“美人谷”,接受丹巴群众的现场挑选。

成都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动计划包括劳务品牌培训、名师带徒培训、举办餐饮技能竞赛、开展就业推荐与创业帮扶等活动,意在依托丹巴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提供就业精准帮扶,努力推动丹巴县形成技能人才队伍规模扩大、结构明显优化、综合素质显著提高、服务经济发展作用增强的新格局。

活动当天,主办方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学院,为当地群众展示电子商务、中西式面点、酒店管理和中西摆台、人物形象设计、咖啡师和调酒师、汽车美容与维修等就业前景好、脱贫见效快的培训项目。据介绍,当天活动共吸引丹巴县群众1400余人次咨询,现场达成意向性培训协议580份。(记者 张明海 徐登林)

原标题:成都上万就业岗位送进丹巴“美人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