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今日开幕

2017-05-10 09: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10日报道 全球“双创”盛宴,再临成都。今天上午,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创交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2017创交会的主题为“汇智创新、开放共享”,以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等多种形式呈现,将举办各类活动53项,包括34项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以及19场配套活动。

今日,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重量级嘉宾将聚首2017创交会,共促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交往、交易,来自世界热点创业城市、国际知名创新创业高校、著名投资机构、顶级孵化载体的重量级嘉宾将聚首成都,展开国际高端交流对话,促进创新创业成果交易,力争构建一个国际化、国家级、永久性的创新创业活动平台。

QQ图片20170510095816

为了给网友呈上一场创新创业盛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兵分两路,不仅对开幕式进行现场图文直播,还用视频、图文的方式,对创新创业成果展览中的黑科技进行一场体验式报道。 

以下是直播内容:

开幕式由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

9:20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致开幕词。

9:22

新西兰哈密尔顿市市长安德鲁·金作为成都国际友城代表致辞。

9:27

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自然和人文科学院院士阿龙·切哈诺沃致辞。

QQ图片20170510093129

9:30

欧盟驻华大使史伟致辞。

QQ图片20170510093843

史伟表示,欧盟的创新和中国的创新无论是在创新领域还是在研究领域,都有很多的联系,未来希望能够将成都作为起点,开启未来的合作,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研究和创新中,促成更多的发展,共同解决经济挑战。

9:36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致辞。他表示,2017创交会大咖云集,内容丰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外籍人才招聘会等活动带到成都,必将助力成都广纳英才,打造创业引领发展得新业绩。

9:40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讲话。 

9:50

到场嘉宾共同宣布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正式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