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两男子见路人嫖娼 突发奇想扮假警察诈骗1万元

2017-05-10 15: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5月10报道 4月中旬,锦江区公安局莲新派出所接到一中年男子报案,称被人敲诈勒索1万元,男子表示,对方自称是警察。接警后,莲新派出所民警对案发地点进行走访,并调取相关资料,最终锁定嫌疑人乔某、左某。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记者来到锦江区莲新派出所,莲新派出所刑警队长袁东介绍,案发当时,受害人张某路过双桥子立交桥附近时,一名中年女子主动上前与他谈话,并商量进行卖淫嫖娼的行为,受害人万万没有想到,他的谈话内容已经被两名骑着踏板车的嫌疑人听见。

那名女子带着张某进入了附近的某小区,而两名犯罪嫌疑也看着张某被带走,便动起“歪脑筋”。

大约在门口等了15分钟后,张某出来了,左某和乔某一路跟随张某至锦江区海椒市街时将其拦停。以警察的身份,对嫌疑人进行恐吓,声称要把他带入派出所处理。

随后,乔某又表示,如果张某愿意交一万块罚款,就不会被行拘,也不用去派出所。

心虚的张某对乔某的说辞深信不疑,当场把身上的2000元钱现金给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约定,次日早上8点带着存折到海椒市街建设银行门口将剩下的8000元缴清。

事后,张某觉得不太对劲,认为这两名“警察”有很多可疑之处,于是向锦江警方核实,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

莲新派出所立刻对案发地点进行走访,并调取相关资料,通过分局的天网,最终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于5月8日晚在金牛区交桂路某旅馆内一举将两人挡获。

成都全搜索新网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乔某(男)左某(男),二人对冒充警察行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袁东提醒广大市民:配合警察办案是每一个公民的法律义务,但在实际过程中一定要辨别警察的真实身份,避免上当受骗,发现有人冒充警察行骗时及时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