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诺奖得主弗雷泽·斯托尔达:有两个公司或落户成都

2017-05-10 16: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高旭)5月10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重量级嘉宾聚首2017创交会,共促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交往、交易。那么,这些大咖对成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西北大学化学系理事会教授弗雷泽·斯托达特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他看到了整个城市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深感科学技术为城市带来的变化日新月异。

弗雷泽·斯托达特表示,科学技术在人们生活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科学技术成果转换成为生活产品,能使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社会功能更加完善。除此之外,他还认为科技进步不仅改善人们生活,更能给人带来新生。

“作为一个科学家,也是一个普通市民,我对于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有切身感受。”弗雷泽·斯托达特告诉记者,他的妻子之前不幸患上乳腺癌,但当时医疗技术没有那么成熟,治疗效果不太好,妻子的病让他措手不及,“随着技术的发展、完善,妻子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让我亲眼看到科技进步给人们带来了新生。”

对于此次成都之行,他表示,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成都的发展速度让他感到惊叹,“成都在创新创业方面有非常好的基础,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在我已经看到了多方面的科技成就,也给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掀起了一场科技创新之风。”

弗雷泽·斯托达尔还透露,与成都的合作计划正在洽谈中,我们计划有两个公司或将落户成都,一个是复合有机物产业,广泛运用与食品与制药业中,而另一个公司还在讨论当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