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国内外大佬齐聚郫都 第二届VR/AR国际峰会掀头脑风暴

2017-05-10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10日报道 过去一两年,虚拟产业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惊喜与震撼。随着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拉开序幕,今天下午,“2017成都创交会·第二届中国VR&AR国际峰会”在郫都区菁蓉镇举行。

据了解,菁蓉镇先后被授予西部首个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首个全国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国第五个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全国首个小数据小镇。

现场,硅谷EyeMynd脑波VR创始人、董事长 DanielReed Cook,EON中国区总经理 Banny Liu,小米科技技术智能产品部总经理唐沐、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助理研究员邓鸿浩等10位行业大咖,结合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发展趋势等,就“VR的下半场”、“VR开发能力平台助力虚拟成为现实”、“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的未来”、“AR/VR产业集群发展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提出,在快速发展中,VR行业出现了三大利好,即行业标准初具雏形、全球市场规模逐渐扩大、VR内容数量激增。与此同时,也经历着硬件体验和内容质量的考验。在不久的未来,会出现四大趋势。第一,高端手机对VR的支持成为标配;第二、交互升级带来体验升级新机会;第三、爆款应用会出现;最后移动VR一体机将成为新品类。

“VR&AR作为当今科技创新发展的前沿技术,可用于旅游、设计、地产、工业、娱乐等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广阔、产业未来可期。” 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表示,本次峰会的举办,将为世界各地VR&AR投资者、创业者搭建一个寻求合作、促进发展的国际平台,也为VR&AR产业与现代生活革命性创新融合搭建一个汇聚全球智慧、共享全球资源的高位平台,希望各创投机构、创业团队踊跃发挥优势,积极参与郫都区文化创意、都市旅游、川菜食品加工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点燃智慧之光,共襄产业盛举,共创VR&AR产业和郫都区创新创造美好未来。

当天,峰会还为2017成都创交会创R奖获奖者颁奖,包括最佳行业引领奖、最突出贡献奖、最佳虚拟现实媒体奖等等。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政府主办,郫都区政府、成都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光谷创业咖啡具体执行。光谷创业咖啡也是2015年入驻菁蓉镇,是这里最早的一批孵化器之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