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创响中国”活动走进成都

2017-05-10 1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webwxgetmsgimg

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初晓 实习生黄贤)5月10报道 今天下午2017“创响中国”成都站启动仪式暨政策行活动在郫都区菁蓉镇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2017“创响中国”活动的主题为“大众创新、大众创业”,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成都站活动启动后,将陆续有“宣传行”、“政策行”、“投资行”等系列活动落地。活动将立足成都实际,开展一系列地方创新创业特色活动,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本有效对接,推动资本、成果、人才、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流动,持续推动创新创业,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明天,“创响中国”成都站投资行活动将开展天府新区专场,通过机构展示、项目路演、对接洽谈等方式,开展投资行活动,搭建起成都市有融资需求的创新创业项目企业与国家引导基金及有关创投基金间的沟通对接平台,为新兴产业创投基金提供优质项目资源,助推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的转化、产业化,促进新兴经济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活动期间,由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都市类媒体和网络媒体组成的媒体团,还对成都的双创亮点、创新创业典型事例、创新创业人物风采进行了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