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红点奖得主建议:成都创业者要注意控制产品开发成本

2017-05-10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3893(20170510-174747)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高旭)5月10日报道 2017创交会期间,诺贝尔奖得主、德国红点奖得主、可穿戴计算机之父等在创新创业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嘉宾做客“2017创交会专访室”,分享了他们的双创经验。

今天下午16点50分,发明家、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McCauley Labs 创始人&总裁杰克·麦考利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为成都的年轻创业者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创业者开发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开发的成本控制。

作为一个工程师、创意者,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天马行空的创意点子呢?杰克·麦考利说,在成为工程师之前,他是一个艺术家,最重要的是要有机会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

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他结合自身经验对成都年轻的创业者提出了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建议。“年轻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我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一定要接受教育。”麦考利说,虽然有像比尔盖茨、乔布斯等早年辍学但依然取得较好成绩的人,但是我不建议年轻人这么做,年轻人一定要接受足够的教育。“有句俗话说的好,要加入一个乐队,首先要学会一样乐器,想成为一个工程师、创业者,必须先拥有足够的技能和知识。”

麦考利还建议,年轻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开发产品的成本。他举例说,自己的公司在开发vr眼镜时,前后生产了两个版本,第二个版本比第一个版本的销量增加了快一倍,这是因为第一个版本的产品成本控制太高,另外一个例子是三星的vr设备销售达到了五百万,也给客户带来了较好的使用体验,但成本依然成为了阻碍他们发展的原因。所以建议开创业时,开发产品除了注意用户体验,一定要控制成本。“兼顾成本和体验的产品更受市场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