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天府·魅力女性”主题活动举行

2017-05-11 12: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创女性专场活动引关注

昨日下午,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巾帼云创女性专场“创业天府·魅力女性”主题活动举行。现场500余名创业女性高声喊出:把成都打造成为“女性创业中国第一城”!

此次活动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配套活动,围绕“巾帼云创 创享未来”主题,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包容性特质,汇聚全球优秀女性智慧,助力四川女性创新创业发展。活动集中展示了“蓉城女性创新创业行动”中涌现出的巾帼创业杰出代表人物和女性高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向全国推出了“巾帼云创”女性创新创业平台,向与会者展示了“巾帼云创”平台的服务功能。

活动现场,四川省巾帼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成都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对“创业天府·魅力女性”创业大赛进行了颁奖。在女性创新创业成果展中,“3D时光动漫机”“由己之旅”“泽途女性职业生涯设计”等9个获奖项目和高福记“菌达多”、成都赛维芦荟制品等5个科技类项目受到与会者的青睐。君紫控股创始人秦君、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Vgirl创投孵化器创始人刘秭奇、蓉漂英国女性创业者代表黛西等6位不同行业的优秀创业女性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并结合女性创新创业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原标题:“创业天府·魅力女性”主题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