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副总裁邹亮:成都是创新的沃土

2017-05-11 14: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5月11日报道 2017创交会期间,诺贝尔奖得主、德国红点奖得主、可穿戴计算机之父等在创新创业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的嘉宾做客“2017创交会专访室”,分享了他们的双创经验。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副总裁邹亮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他认为成都的投资环境非常好。

邹亮表示,他来过成都五次,其中三次是因为工作,另外两次就是过来玩儿的,“很多人说成都是一座非常安逸的城市,但是在我看来安逸的背后还蕴含了适合创新创业发展的沃土。”邹表示,他在成都接触了非常多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他们很多都有非常好的点子,让他看到发展的机遇和良好的前景。

成都是一个人口基数大的城市,在成都支付宝用户已经超过千万了,同时,通过消费数据可以看到成都人比较愿意消费,“所以我们将成都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整个阿里集团在成都投入非常大,有超过一千个员工,除了杭州外最大的全国最大的客服中心坐落在成都。”邹亮告诉记者,目前,阿里集团在成都总投资超过35亿,给成都的税收也已经上亿,“有这种投入和回报本身已经说明天府之国成都有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大效益也越来越多,我们愿意继续扩大在成都投入,与合作伙伴把成都金融环境、创业环境也做越好。”

谈到时下火热的无现金社会一词,邹亮表示,从近年看,无现金社会的发展趋势来看有加速的迹象,“我们可以看到,随着移动支付的迅猛发展,消费者、商家对无现金交易的接受度非常高,对无现金社会认可度也非常高,蚂蚁金服也将会投入60亿元来推进无现金社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