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选手获手工绿茶制作大赛特等奖

2017-05-11 16: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51115300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11日报道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练就一身过硬本事,就能在行业内出类拔萃。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蒲江县获悉,蒲江县选手何元威在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发扬了工匠精神,展现出高超的技艺。

记者了解到,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茶叶加工职业技能竞赛是一个重要的行业内竞赛,在制茶行业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共有来自浙江、安徽、福建、甘肃等全国15个茶叶生产省(自治区、直辖市)102支参赛队的241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巧手制香茗。 

蒲江县手工茶协会绿茶制作选手何元威代表四川省参加比赛,凭借精湛的手艺和高超的制茶技术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88.7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个人特等奖。“很荣幸作为四川代表参加比赛,获得大奖我也很开心,这个荣誉同样属于我们四川的、成都的手工制茶技人。”赛后,何元威激动地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通过参与全国手工绿茶制作技能大赛,既是传承与发扬传统茶叶加工工艺,更是对茶叶行业“工匠精神”的薪火相传。“我县选手参加竞赛,将有效促进我县茶叶加工技能水平提升,带动茶叶行业转型升级。”蒲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