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摩拜回应创始人贪腐传言:纯属谣言 已报案

2017-05-11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1日讯 今天,有媒体和社交平台发布“知乎网友爆料摩拜单车创始人贪腐”的消息,摩拜单车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声明驳斥,称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目前摩拜方面已向警方报案。

摩拜单车称,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目的是散播虚假消息,混肴视听,误导媒体和舆论。

摩拜单车称,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已掌握充足证据,向警方报案。

原标题:摩拜回应创始人贪污传言:纯属捏造事实 已报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