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非机动车违法酿事故频发 交警四分局将开展专项整治

2017-05-11 1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黄思贤 胡照星) 5月11日报道 非机动车侵走机动车车道的情况并不罕见,早晚高峰时候,有人为了使自己的车跑快点,在”隔壁“机动车道走一段已成为习惯,甚至有些车主不惜冲红灯,造成惨痛代价。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警四分局获悉,近期,分局将展开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侵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0511_2

对面车辆灯光太强,干扰了视线

交警四分局民警王毅中介绍,4月2日,在青羊区西河站十字路口,一辆正常通过的面包车与一辆载人并闯红灯的电瓶车相撞,导致电瓶车驾驶腿部骨折。无独有偶的是,5月7号晚上8时许,一辆电瓶车从羊犀立交往苏坡立交方向逆向行驶时,因为对面车辆灯光太强,与迎面驶来的电瓶车相撞,导致骑车人头部受到重创,现在正在进行开颅手术。

"因电瓶车违规驾驶而引起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每个月都要处理上百起这样的交通事故",王毅中表示,近期,交警四分局将对道路行驶的非机动事故进行专项整治,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章守纪,遵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行驶,避免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