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历时4小时!全国“首胖”减重手术在成都顺利完成

2017-05-11 1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1日报道 昨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道440斤的武汉小伙黄涛(化名)来成都做减重手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新闻回顾)。记者今天从市三医院获悉,黄涛于今天上午10时56分开始手术,历时4个小时左右,于下午3时5分成功完成了减重手术。

黄涛的主管医生,市三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生刘雁军介绍,手术过程整体还是很顺利,只是比预估时间多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虽然之前我们已经为黄涛测量了他腹壁厚度的数据,但是手术过程中,还是发现比我们预估的要难。”刘雁军说,手术视野太狭窄,无论是哪一种手术体位,都不能像以往手术那样很好地观察。“总的来说,今天手术虽然有点曲折,但整体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接下来,黄涛还要面对几大难关,包括麻醉复苏关、感染关以及肠胃恢复等等问题,“可能还要在等待4到5天之后,他才会完全脱离危险。”

相关新闻:

切掉80%的胃 重达4斤多

“这是从黄佳鑫身上切下来的,占原来胃的80%。”医生刘雁军介绍,这颗切下来的胃大概4斤多,胃容量为2500毫升,而正常人100%的胃大概是1500~2000毫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